聖靈從天上降下(這不是雅各天梯.這是淡水漁人碼頭的情人橋)今天慶祝並紀念五旬節.也就是聖靈降臨節.敬拜中.有西服強烈的真光直射入心底深處.無法言喻.所以選這張相片聊表所感受的奇妙.閉上眼.我看見天開了.有聖靈如火從天上降結婚西裝下.澆灌凡有血氣的每一個人.有人說方言.唱靈歌.彼此應合.好像深淵大海的浪聲.又好像山谷的氣流.風聲.有喜樂的結婚靈傳遞著.笑聲此起彼落.也有人哭泣.哭和笑完全分不清楚.忽聽見有人大聲喊叫.又如釋重負的大大嘆息.有黑暗邪惡西裝者被驅逐---------這一切都在神的大能掌管之下進行.沒有混亂害怕.是有秩序的.神的愛充滿整個會堂.神的奇妙醫治襯衫臨到.肢體病痛的.最能即刻見證主的作為.不是憑信心.而是真實的得醫治了.內臟器官得醫治者.有待醫院檢查證明.這訂做禮服是要憑信心求印證的.感謝主帶領.有幸參與這奇妙的盛會.沒有傳統的制約儀式.沒有定規說甚麼.做甚麼.一切都在聖濾桶靈自由運行中進行.心敞開了.眼淚不自禁的流了再流.喜樂.感恩.說不出的溫柔----創傷被撫平了.起初的愛心回來了.節能燈具不再抗拒.不再躲藏.又能再一次的說:主啊!我願意!這真是一場真情流露.激勵人心的敬拜.我深知.主已經為我預備.我酒店經紀將不再流浪.不再孤單.這是我多年來尋尋覓覓.流淚苦求而得的歸宿.這是神的國在地上.唯獨基督.是神的家.也是安ㄝ酒店工作的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18ewe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