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後的筠十年前生下筠後本來老頭要我將孩子交給奶媽帶24小時我這該死的巨蟹母性怎捨烤肉食材得將孩子交給別人堅持要自己帶小孩前面兩個孩子我也是親手帶大的啊老頭沒辦法也只好妥節能燈具協但是生下筠時剛好哥哥姊姊都要上學了七月底出生的筠在滿月以後就要跟著我們四處奔波裝潢記得哥哥姊姊當時上英文課我提著才剛滿月的筠一起去上課大家看著我提著一個籃子都覺得個人信貸好奇都會看看裡面到底裝些什麼原來是個小baby耶也許是因為很小就到處遊走所以長大以後室內設計筠才會不怕生而且非常活潑開朗當時筠媽全家還住在桃園在台北都市長大的我從來不知道騎關鍵字廣告車和開車是什麼玩意兒直到我到了桃園這個交通不是如此方便的城市才驚覺我需要有自己的土地買賣交通工具從不會任何交通工具的我在此刻當然選擇最容易上手的就這樣我學會騎機車一台澎湖民宿50cc的摩托車載著三個小孩每天不管刮風日曬雨淋這台摩托車就是我們四個人的唯一交通工褐藻醣膠具怎麼樣很厲害吧我也曾經表演這樣驚險的畫面供大家觀賞呢就這樣筠在我懷中慢慢一天天房地產的長大(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18ewe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